WFU

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2018年12月 El Calafate 機場至市區交通

今天的飛往El Calafate, 可以算是我踏進Patagonia 地區的開始,還記得很久以前看到關於Patagonia 地區的照片,深深的被那冷冽、與世孤立的山峰所吸引。過了這麼多年,我終於踏上了這塊土地。



這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....總覺得好像有點荒涼,不像是我覺得有石頭般的山峰,冷冷的白雪。


原來機場的另外一側就可以看到阿根廷湖了。
之後會下樓梯到行李轉盤的地方,這時候會看到左邊有這一排









幾乎一下飛機所有需要交通的資訊這邊都有

一號櫃檯提供Bus直達El chalten的服務,一人AR, 2700。

二號櫃檯提供計程車服務。

三號櫃檯則是關於去Perito Moreno冰川以及由住的飯店接送至El chalten的服務,至於這個櫃檯,是可以不用急著在這裏解決,因為一般住的飯店都有提供定票的服務。

四號櫃檯則是最重要的,由機場至飯店的接駁巴士,一個人單程AR, 250,來回AR, 350,如果要刷卡的話則是AR, 390。訂票的時侯提供旅館的地址及名稱就會把你送到旅館了,十分的方便。我自己是建議,一下櫃檯之後,不用急著領行李,先買票,買完之後再等行李,不然拖太久的話可是會大排長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