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關於~ 世界盡頭的明信片

我這次在烏斯懷亞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從世界的盡頭寄明信片,之所以會特別將這名信片寫成紀錄,主要是因為網路上查的資料都沒有寫得非常詳細,一開始我還有點害怕找不到,當然最後我是很順利的找到了,但是還是特別在這裡留下一些資料,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擔心找不到的話,希望可以有一些幫助。

至於這個郵局的位置呢? 其實並不是在烏斯懷亞的市區裡面,而是在火地島國家公園當中。

早上跟民宿老板訂了一班前往火地島國家公園的接駁巴士,來回票價AR, 700。

之後巴士會在國家公園入口處放人下車買票,可以刷卡,一張要價AR, 490。順手要了張地圖後,回到巴士上面。對了,這裡是最後有收訊的地方,之後就沒了。

迷迷糊糊中,巴士停了下來將大家放下車,但滿口講的是西班牙文,完全不會英文的樣子,而整車有似乎只有我一個不會西班亞文一樣,大家都沒什麼問題一樣,我拿了地圖跑去問司機,他隨手指了


地圖上的點之後,就好像沒有要理我的意思了,摸摸鼻子,我也就只好下車了。

首先,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海灘


碧海藍天呀!

往旁邊一看!


啊哈,這不就是我要的嗎!

一走入裡面,第一個感覺是很溫暖,裡面好像有烤火的樣子,很舒服,一旁的牆上有放各種不同的名信片挑選,抬頭可以看到,有世界不同國家旅人所留下的鈔票


有看到紅紅的一百塊嗎?真不知道是那一位高人所留下的,而且位置還滿不錯的,真的很了不起。

挑好喜歡的明信片後,直接快點結帳了,不要小看這小小一間,有一堆遊客要擠進來的,我看到最長的時侯還有快排到門口的,真的很誇張。


不過真的滿喜歡這老爺爺的做事態度,很仔細的一個老人,不能刷卡,要付現,老爺爺會在每張明信片上再加蓋他的一個圖章。目前要台灣要郵票 AR, 135,可以當下寫好寄出也可以拿去其他地方寄。


我當然直接在這邊寫好寄出囉!說真的,要寄這一張的代價真高,需要搭700的巴士+490的門票+每張的明信片錢+135乘以張數的郵票,真的所費不貲!

最後,可以繞到小屋後面看看碼頭跟藍藍的海


The end of the word but not the end of the story.
希望可以順利的收到明信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