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

2018年Bariloche 之 Cerro Campanario 跟 LaoLao飯店遊記

在 Bariloche ,會發現到,幾乎所有的周邊景點都要搭乘公車,所以....就需要動用到當地的大眾運輸卡,SUBE card! 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張卡!
要到一般的小雜貨店,如果門口有貼SUBE 的貼紙就是有在賣的,一張AR, 90,記得要儲值喔!我是先存了AR, 200(不過後來發現應該至少300比較夠用)。

老實說,搭乘公車我是滿緊張的,畢竟也不知道,搭到哪裡了,要在那裡下站。

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! 今天搭乘已20號公車為主題的路線,主要看到是兩個景點,Cerro Campanario跟LaoLao飯店。


Campanario本身是Bariloche 附近的一做小山,山上建有纜車,可以搭乘,來到Campanario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纜車站的位置,可以選擇搭乘或是不搭乘,身為年輕人,我當然是走上去囉!


基本上,上山的路滿大的,唯一最痛苦的就是,有點滑,因為上面鋪了一沉的泥土,常常拖鞋就東滑一下,西滑一下的

當快來到上方的纜車站時


這視野真的很好,讚!


來到山頂囉,山頂上也有咖啡店可以買些飲料在山上享受一下這美景。


山頂上的風景


山頂上隨拍


山頂上的纜車站。

基本上,這山路不長,單程約1公里而已,其實不會花太多的時間,在山頂上稍微晃了一下之後就下山了,前往20號公車的最終站Llao Llao。

在這最終站的地方,可以前往兩處,一個是去觀賞Llao Llao這是當地的五星級旅館,同時內建有高爾夫球場




來這裡渡假一定是很悠閒的一件事,感覺周遭整理的很讓人心曠神怡,不過我猜這房價應該就很驚人了。

參觀完Llao Llao後,下站再往附近的碼頭瞧瞧


這裡可以買到前往附近一些景點的船票,原本我朋友是建議可以再前往維多利亞島看一下的,但有點懶懶的,就沒再前往了。



這邊附帶提醒一下,如果有預計要前往維多利亞島的朋友們,當地的遊客中心有建議我在市區時就先跟船公司買好票,他說現在是旺季常常賣光,至於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。

最後,看完這條路的景點後,再搭乘50號公車一路回到Bariloche 市區,結束我阿根廷的第一次公車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