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2018年,門多薩(Mendoza) 的平安夜苦難日


在平安夜的下午,我來到了Mendoza,這個以紅酒聞名的城市,但是!卻是我悲慘生活的開始.....
這是我所看到的Mendoza,在西方世界,聖誕節就跟過農曆年一樣,平安夜就像是除夕夜,當然,全部的店都沒開!沒錯!一間都沒有,不像台灣可能還是有開一部分的店,這裡是一間都沒開。


看你想要直著走、橫著走、躺著走、趴著走都沒人管你,整個Mendoza 就像是個死城一樣。

想當然而,我今天沒晚餐吃了,什麼超市呀、家樂福、麥當勞什麼之類的,完全沒開,只好默默的回到旅館休息....

更慘的是!因為我是一路由Ushuaia 玩上來,所以忘記阿根廷現在是炎熱的夏天,我訂旅館的時侯忘了注意這點,竟然訂了個沒冷氣的房間,還一次訂了三天.....這點溫度大概快30度了吧...

整個晚上簡直就熱死了,棉被完全蓋不下去,已經躺的汗流浹背的同時,老天爺似乎不打算放我一馬,竟然有一批蚊子大軍在此肆虐,慘呀...無語問蒼天...整個晚上生不如死,心中暗自決定了,明天要認賠殺出,再定一間有冷氣的旅館.....

總之,這個平安夜就是...沒晚餐吃、30度高溫沒冷氣、捨身餵蚊子過聖誕,太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