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

2019年,南美新旅程! 厄瓜多爾--Riobamba

因為一些因素,我在南美州多了個快十天的時間,原本爬完阿空加瓜之後就是準備要回臺灣了,但現在多了這幾天的時間,想了想之後,決定要衝一發,地球最高峰--欽博拉索山,這位在厄瓜多的火山。


一早,由Mendoza 搭上早早的六點飛機,一路經過Lima轉機到達Quito。

一般來說,大多的人都會在首度quito待一天,但因為我以爬山為主,下了飛機之後,跳上計程車直達巴士站--Quitumbe。 要價33美金。


一下機場就跳上了計程車,話說,這機場距離巴士站還真的滿遠的。

這裡很特別,雖然位在赤道上,但卻不會冷,因為本身整個城市位在山上的關係吧。

莫約30分鐘的路程,計程車帶我到達了巴士站--Quitumbe。


經過一連串東問問西問問,我竟然還可以搭上下午14:40的巴士,話說,我下飛機都一點多快兩點了,買票時都兩點半了,覺得我時間實在是接的太好了。

於是拿著票東問問西問問,最後,由一個軍人大哥直接帶我到車上,真是太感恩了


上車的畫面,因為在這途中,幾乎沒有停頓,所以都來不及拍照。

接下來就開啟搖搖晃晃的巴士旅程了。

很準時,約四小時候,晚上六點四十,我到達了Riobamba ,找好入住的旅店,前往欽博拉索的登山公司洽談,找頓晚餐,結束今天緊湊的一天,有夠厲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