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2018年,門多薩(Mendoza) 聖誕節...日子還是要過...


經過了一夜的翻來覆去,半夜起來打了四五次的蚊子,全身上下叮了最少20包,總算是熬過今晚了....

一早,一樣是死城一個,不過!就在我附近努力的亂晃之下,竟然!!
有開店耶!!當下覺得超感動的,馬上進去買了杯冰冰涼涼的汽水,喝到的當下我都快哭了,不騙人,很是感動。

由於我決定認賠殺出了,今天不計任何代價,一定要找一間有冷器的旅館,總算是找到了一間有合理價位、可以刷卡、有冷器的旅館。

我想...這次的聖誕節對我最大的聖誕禮物就是....


我竟然找到有開店的餐廳耶!!!


總算是吃到我的聖誕大餐了,心中相當的感動呀!!服務生應該覺得很奇怪,怎麼有人可以邊吃中餐邊流淚的,那就是我。

為了要讓我的聖誕節更充滿驚喜,我又決定了一件事,那就是,我要自己來剪頭毛!!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熱了!


最後就成了這副模樣,狗啃的頭皮...聖誕快樂!!!!